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施罗德:中国股市显露入市机会

2011年07月11日 20:4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亚洲区证券产品管理总监卢坚志认为,大部分不利因素已被消化,若再有负面消息引致进一步调整,均可能带来买入的时机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施罗德投资管理(下称施罗德)发表亚洲区股票投资最新策略报告称,2011年中国经济面临一系列严峻问题,而且资金亦有从新兴市场向发达市场转移迹象,不过困境意味有更多的入市机会。

  报告称,中国电荒、天气恶劣、油价高企、通胀加剧、流动性下降、制造业增长放缓、利润增长减少,这些是2011年中国经济面临的一系列严峻问题。“我们也注意到资金从新兴市场向发达市场转移。尽管中国股票估值并非十分低廉,而且仍存在短期风险,但亦变得更具吸引力,我们发现更多入市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