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华光股份总经理贺旭亮坠亡悬疑

2011年07月08日 07:44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公告称总经理贺旭亮7月6日下午不慎坠楼而亡,但也有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称其最近工作不顺自杀

  【财新网】(记者 张冰)继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之后,华光股份总经理贺旭亮坠亡,再次给市场带来震惊与悬疑。

  上市公司无锡华光锅炉股份有限公司(600475.SH,下称华光股份)总经理贺旭亮于7月6日下午坠楼而亡。这是近期第二起国内上市公司高管坠楼而亡。不久之前,淄博万昌科技董事长高庆昌坠楼而亡留下种种悬疑。


  2011年7月7日晚间,华光股份董事会公告称,公司董事、总经理贺旭亮于7月6日下午不慎坠楼身亡,公司经营一切正常。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