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金弘毅:商业银行股本融资仍将活跃

2011年07月07日 11:02 来源于 财新网
瑞银董事总经理、亚洲投资银行部主管金弘毅表示,虽然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有所担忧,但以中国商业银行股为代表的金融股的融资活动仍将比较活跃

  【财新网】(记者 温秀)瑞银(UBS)董事总经理、亚洲投资银行部主管金弘毅6日向财新记者表示,虽然海外投资者对中国宏观经济走势有所担忧,但以中国商业银行股为代表的金融股的融资活动仍将比较活跃。资本市场下半年有望走出低迷,迎来较大的发展。

  金弘毅坦言,目前国际投资者的确比较关注中国经济能否实现“软着陆”,通胀形势能否得到有效控制,GDP能否保持持续增长。地方政府融资平台的风险能否得到有效控制和化解,也影响着他们对银行股的判断。但目前判断银行股的走势言之尚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