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美跨境审计监管对话7月11启动

2011年07月07日 10:27 来源于 财新网
中美在加强监管上有共同利益,“方式很灵活”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章涛)美国公众公司会计监管委员会(Public Company Accounting Oversight Board,下称PCAOB)和美国证监会(SEC)将于7月11日在北京和中国财政部以及证监会讨论跨境审计监管。

  该代表团是第一次由PCAOB和SEC联合派人与中方进行对话,团队将由PCAOB董事福格森(Lewis Ferguson)带队,另外4名成员分别来自该组织国际事务办公室、注册与监察部门以及SEC的国际事务办公室和首席会计师办公室,预计对话将持续两天。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