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开金融否认投资亚洲信贷基金

2011年07月05日 13:44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开金融有关负责人明确表示,只是MP Pacific Harbor Capital的高管团队来拜访过国开金融;“仅此而已,我们没有做出任何承诺”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针对海外媒体关于国开行入股私人股本和对冲基金MP Pacific Harbor Capital的消息,国开金融有关负责人告诉财新记者上述基金团队来拜访过,但未有任何入股承诺。

  7月5日,国开行旗下全资投资公司国开金融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国开金融)有关负责人明确告诉财新记者,FT这一报道不符合事实,“只是前述基金的高管团队来拜访过国开金融,仅此而已。”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下称FT)报道称,国家开发银行(下称国开行)正利用其100亿美元的国开行资本基金入股私人股本和对冲基金。在其最新行动中,国开行基金正寻求在向中小企业放贷方面拓展自己的经验和知识产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