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7月01日 08:31 来源于 财新网
玉米期货价格创15年最大跌幅;台湾检方对李登辉提起公诉;希腊紧缩方案获议会第二轮投票通过;美国财长盖特纳考虑辞职;德国将逐步关闭境内所有核反应堆;美国股市连续四日走高;NYMEX原油期货收高,但第二季度累计跌幅超过10%;CBOT小麦期货大跌

  FT中文网

  --玉米期货价格遭遇15年来最急遽的下滑,原因是此前创纪录的高价促使美国农场主不顾今春雨水丰沛的不利天气情况,大幅增加玉米种植面积

  --台湾检方以贪污罪名对前总统李登辉提起公诉,李登辉被控在20世纪90年代担任总统期间侵吞了780万美元政府资金,若被判有罪,可能面对终身监禁

  --香港商人、伯明翰足球俱乐部老板杨家诚周四获得保释,之前他被控洗钱7.213亿港元(合9300万美元)

  --希腊政府提出的实施全面紧缩的方案在第二轮、也是决定性的议会投票中获得通过,这为该国获得新一轮国际财务援助、避免出现破坏性的违约铺平了道路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