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珠三角银行群起上调贷款利率

2011年06月27日 14:56 来源于 财新网
多数银行上调幅度在30%-50%,最高的深发展上调6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6月14日,央行连续第12次上调存款准备金率。受每月一次存款准备金率上调影响,银行资金出现紧张。央视调查显示,珠三角多家银行贷款利率大幅上调,最高达60%。

  据央视《经济信息联播》调查,目前,手中有额度的银行都集中在大的商业银行,而小银行现在大部分都没有贷款可放。深圳建行工作人员称,如果征信好,没有过期还款记录,利率上浮10%。如果有逾期的话,每个阶段都不同,逾期一到三次,上浮15%。逾期三到六次,上浮20%。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