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公布配股方案 再融资约260亿元

2011年06月24日 12:19 来源于 财新网
按每10股配售2.0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票,配股价格为人民币3.33元/股,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可配股数为78.06亿股,其中包括53.26亿A股和24.80亿H股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为补充资本金满足监管规定,中信银行启动配股计划,并公布了其配股方案,拟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60亿元。

  2011年6月24日,中信银行(601998.SH,0998.HK)刊登配股发行公告,称其将按每10股配售2.0股的比例向全体股东配售股票,配股价格为人民币3.33元/股,A股和H股配股比例相同。总计可配股数为78.06亿股,其中包括53.26亿A股和24.80亿H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