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增资至170亿元

2011年06月21日 20:25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增注册资本50亿元,由股东出资,应对业务快速发展、满足偿付能力之需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中国平安集团旗下子公司平安产险增加注册资本50亿元,至此其注册资本金达到170亿元。

  平安集团有关负责人对财新记者表示,增资是由股东出资。虽然平安产险的充足率是足够的,但业务发展较快。据了解,今年前5月,平安产险总保费收入达336.9亿元,同比增长36%。

  平安产险表示,此次增资,是考虑到2010年业务快速增长及2011业务发展预期,确保业务快速发展的情况下满足《保险法》关于承保能力的要求,同时使偿付能力持续保持在充足II类标准150%以上的水平。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