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瑞银证券:股指仍有最多10%的跌幅

2011年06月21日 18:12 来源于 财新网
其中国策略分析师唐志刚认为,未来或存在一波企业倒闭潮,市场转好仍需一段时间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瑞银证券中国策略分析师唐志刚认为,股指在目前水平仍有5%至10%的跌幅,现在的股市是黎明前的黑暗,市场好转之前可能会更糟。

  唐志刚在最新的策略报告中指出,不少投资者都说过去六个月,是他们投资史上最艰难的时期之一。他预计,未来可能存在一波企业倒闭潮,目前的投资者可能低估了倒闭潮的程度。

  唐志刚表示,最近与不少中国企业讨论的结果显示,自今年6月起,工业活动可能加速放缓。机械制造商抱怨订单下滑;房地产开发商考虑到集资困难以及宏观基本面不确定性,不愿意去买更多的地;而受原材料、劳动力成本上涨以及资金面困扰的小企业,受到打击更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