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深交所:中小板公司将实行差异化的监管政策

2011年06月16日 20:16 来源于 财新网
对诚信记录较好的公司,实行信息披露事后审核;对于诚信记录有污点的公司则对其加强监管

  【财新网】(记者 刘卫) 深交所理事长陈东征表示,深交所今后将根据公司的诚信记录,对中小板公司实行差异化的监管政策。

  6月16日上午,深交所中小企业板监管与发展座谈会在深圳召开。陈东征在会议上表示,对于诚信记录较好的公司,实行信息披露事后审核,加大对公司进行再融资、并购重组、股权激励等事项的支持力度,让一部分优秀的公司得到更好的发展;对于诚信记录有污点的公司则对其加强监管,积极化解风险,从而引导上市公司进入重诚信、讲规范的良性发展轨道。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