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核心产品前景堪忧 西林科“隐报”上市风险

2011年06月13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种在欧美国家已经逐步禁用的汽油添加剂,却能成为登陆中国创业板公司的一块金字招牌

  【财新网】(特约记者 易全 申成勇 丛鑫龙 记者 于达维)过会已近两个月,西林科仍然迟迟没有挂牌。

  本周一出版的财新《新世纪》周刊(详见财新《新世纪》周刊《西林科凭什么上市》)报道称,欲登陆创业板的江西西林科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西林科),“忘”了向投资者披露一个应该披露的重要信息。这不是所谓西林科的核心技术属于谁的问题,而是该公司的核心产品MMT还能活多久、前景有多大。

  财新记者采访的诸多业内专家认为,西林科的上市申报材料中完全没有提及其上述风险,亦未充分提示其政策风险,反而向投资者宣布这个产品在中国属于“成长阶段”。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