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10日 08:17 来源于 财新网
拉加德:中国在IMF份额有望继续提升;B股暴跌近8% 沪综指逼近2700点;银监会:新规对银行资本充足率影响不大;保障房11月末前须全面开工;5月汽车出口超7万辆创历史新高;国内原粮集体看涨 软商品景气分化

  中国证券报

  --拉加德:中国在IMF份额有望继续提升。法国经济、财政与工业部部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9日在法国驻华大使馆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假如未来中国经济稳定增长,并继续成为全球经济发展的驱动力,中国在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中的投票权有望进一步提升。

  --B股暴跌近8% 沪综指逼近2700点。在多重利空因素作用下,沪深股市9日暂别“三连阳”,双双下挫。上证综指下行逼近2700点,深证成指跌幅超过2%。沪深B股双双暴跌。其中,上证B股指数跌幅接近8%。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