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基金经理对大中华股票市场由乐观转向中立

2011年06月09日 15:31 来源于 财新网
汇丰最新的季度基金经理调查显示,大部分受访者(75%)对大中华股票市场持中立态度,高于上一季度(43%)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汇丰最新的季度基金经理调查显示,逾四成的受访环球基金经理在2011年第二季对股票持乐观态度,而转持中立态度的比例达到44%,这与第一季所有基金经理对股票均持乐观态度的情况出现较为明显的转变。对于大中华区的股票,大部分受访者(75%)持中立态度,高于上一季度(43%),但依然没有受访基金经理表示会减持。

  调查还发现,13%的受访基金经理本季看好债券及现金;而第一季并无基金经理增持这两类资产。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