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09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行获批将在港所筹人民币用于大陆投资;美联储黄皮书:4-5月美国经济继续扩张;腾讯控股投资创新工厂旗下基金;华为在匈牙利扩张产能;中国投资日本长期国债再创新高;中国超美国成全球最大能源消费国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中行获批将在港所筹人民币用于大陆投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Bank Of China Ltd., BACHY, 601988.SH, 3988.HK, 简称:中国银行)首次获批将此前在香港筹集的人民币用于在中国大陆的投资。如此罕见的举措是中国政府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计划的一部分。

  --美联储黄皮书:4-5月美国经济继续扩张。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 简称Fed)周三公布的黄皮书报告显示,企业表示过去两个月美国经济实现扩张,Fed 12个辖区中的大部分报告制造业增长、就业市场改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