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花旗与东方证券组建合资证券公司

2011年06月02日 17:22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各持该公司33%和67%股权

  【财新网】(记者 田林)花旗集团与东方证券签署建立合资证券公司的协议,在中国内地从事股票和债券承销等业务,并待监管部门审批。

  6月2日,花旗集团称,该合资证券公司名为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 Citi Orient Securities Co. Ltd.),东方证券和花旗集团分别持有该公司67% 和33%的股份。

  合资公司将在中国国内市场开展投资银行相关业务,具体包括:股票承销、债券承销和并购咨询服务。此外,双方也将探讨研究与培训领域的合作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