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雅戈尔旗下PE基金注资发网

2011年06月02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雅戈尔旗下PE基金一直关注电商物流行业,此次投资发网则是其电商物流行业的第一单;注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财新网】(记者 郑斐)雅戈尔集团旗下PE基金向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公司发网注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6月1日,雅戈尔集团(600177.SH)旗下凯石长江投资管理的上海长江国泓股权基金(下称长江国泓)宣布对电子商务物流服务公司发网注资数千万元人民币。

  接近此次交易的知情人士表示,此次长江国泓投资发网,主要是看中其专业化品牌,发网的主要业务是为品牌商在向不同电子平台销售的过程中提供中央仓储、订单处理和配送服务,以B2B(配送到电商平台的仓库里)配送形式为主,有选择地进行B2C配送(终端配送),有助于成本控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