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光大银行拟7月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2011年06月01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拟通过IPO融资约60亿至70亿美元,已选定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瑞银等9家投行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光大银行(601818.SH)自2月份宣布H股发行上市方案后,正加快其赴港上市进程。

  5月31日,财新记者获悉,光大银行为确保本次H股上市顺利完成,已选定中金公司、摩根士丹利、瑞银、摩根大通、法巴、汇丰、中银国际、申银万国、光控9家投行作为其承销商。

  光大银行H股上市已于4月底获得了中国银监会正式批复,并向中国证监会和香港联交所正式递交了上市申请,有望7月份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成为另一家A+H两地上市的大型国内商业银行。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