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01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上海银监局警示白银交易风险;中资企业需求令香港信贷保持强劲增长;美国证交所宣布优酷网周二部分交易无效;奥巴马提名John Bryson为下任商务部长;机构称中国经济硬着陆担忧被夸大;华电国际称获发改委批准上调电价;中国要求越南不要再在南中国海制造新的事端;中国可能要求外籍雇员交社保费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上海银监局警示白银交易风险——上海银监局周二发布通知称,当前国际市场贵金属交易的价格波动对国内贵金属市场价格走势影响明显;投资者应当考量各种风险因素,审慎判别自己是否适合参与延期交易业务。

  ----中资企业需求令香港信贷保持强劲增长

  ----美国证交所宣布优酷网周二部分交易无效——纳斯达克和纽约证交所均表示,美东时间下午3:57:00至4:00:00的三分钟,凡交易价格在44.18美元或更高的优酷网股票交易均无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