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6月01日 08:13 来源于 财新网
胡锦涛: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李克强:把建机制作为今年医改攻坚重中之重;5月CPI料逼近5.5%,6月加息窗口或重启;环保部将对重金属污染实施区域限批;杨凯生:工行未停发房地产开发贷款;“十二五”央企万元产值综合能耗要降16%;双汇发展申请延期报送重组回复意见

  中国证券报

  --胡锦涛: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大政策扶持力度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着力营造良好环境 强化科技成果产业化。

  --李克强:把建机制作为今年医改攻坚重中之重

  --5月CPI料逼近5.5% 6月加息窗口或重启——分析人士预计,央行可能再度祭出加息利器,6月加息窗口再度开启。

  --王岐山:中俄就积极推进原油管道贸易达成新共识

  --环保部将对重金属污染实施区域限批——如果一家企业或一个地区出现严重环保违规的事件,环保部门有权暂停这一企业或这一地区所有新建项目的审批,直至该企业或该地区完成整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