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5月30日 08:28 来源于 财新网
李克强:抓紧落实差别化经济政策支持新疆发展;黄奇帆:重庆版房产税改革方案将适度微调;聂梅生:房地产商资金链十分紧张;中国正积极推进期市运行监测监控系统建设;美国财政部:中国未操纵汇率;发改委:适时扩大“限塑令”执行范围;王立华:今年力争推出白银期货

  中国证券报

  ----证监会主席助理姜洋:今年是期市量变到质变关键年——法人企业客户持仓比例超50% 正积极推进期市运行监测监控系统建设。

  ----黄奇帆:重庆版房产税改革方案将适度微调——个人住房房产税改革将在1至2年试点的基础上总结完善,两地试点后的“修改版”可能在全国推广。

  ----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部副主任安青松:积极推进建立资本市场民事赔偿机制——通过由受到侵害的投资人向经理层提出民事诉讼的方式,有效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