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宝林继承其父高庆昌所持万昌科技股票

2011年05月27日 14:28 来源于 财新网
通过与姐妹和母亲达成协议,高宝林合法继承了高庆昌所持上市公司股票,但高庆昌生前称其名下股票只有600万股属于自己,其余替人代持

  【财新网】(记者 张冰)5月25日,坠楼而亡的万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002581.SZ,下称万昌科技)原董事长高庆昌被安葬在距离淄博市区15公里之外的玉皇陵公墓。

  第二天(5月26日),高庆昌之子高宝林和高庆昌的两个女儿以及高庆昌妻子达成协议,由高宝林继承和受让高庆昌所持的上市公司股票。

  高宝林原持有上市公司8.25%股份,签订协议之后,高宝林持有38.69%的股份。

  由于变动幅度超过5%,此交易行为需证监会赦免要约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