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5月23日 08:38 来源于 财新网
希腊总理:希腊不太可能在2012年重返市场融资;印度软件企业Infosys拟在上海新建产业园区;标普下调意大利主权评级前景至负面;IMF希望在6月底前完成新总裁任命;中国银监会拟限定商业银行杠杆率不得低于4%;中国希望多哈回合谈判圆满结束;摩根大通:大宗商品中长期仍向好,中国稀缺产品价格必涨;中国将放宽日本食品进口限制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希腊总理:希腊不太可能在2012年重返市场融资。希腊总理乔治·帕潘德里欧周日在接受希腊报纸《Ethnos》采访时表示,明年希腊将无法重返金融市场融资。他还证实,希腊已开始与欧洲及国际方面就如何满足该国的融资需求展开谈判。

  ----印度软件企业Infosys拟在上海新建产业园区。Infosys技术有限公司上周六表示,计划投资1.25亿-1.5亿美元在上海紫竹科学园区新建一个产业园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