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纪源资本共同创始人:中国互联网公司估值过高

2011年05月20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纪源资本共同创始人汉尼•纳达认为,中国互联网公司热衷美国上市,是因估值高过在中国国内上市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纪源资本共同创始人汉尼•纳达认为,在纳斯达克上市的中国互联网公司,多数估值过高,应警惕风险。

  5月19日举行的2011陆家嘴论坛浦江夜话,在“金融在科技和文化企业发展中的作用和机遇”话题中,与会嘉宾就高科技行业金融创新展开讨论。

  纪源资本共同创始人汉尼•纳达表示,以优酷、人人为代表的中国互联网公司之所以选择在纳斯达克,而不是上交所或港交所上市,是因为在美国上市估值会高于在中国国内上市。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