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平安银行客户经理坠楼身亡

2011年05月19日 13:36 来源于 财新网
家属称,因业绩不佳或被辞退所致;该行则表示,死者生前曾患抑郁症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平安银行深圳宝安支行一名客户经理日前坠楼身亡,警方确认为自杀。(相关专题:他们为什么自杀?

  平安银行办公室负责人向财新记者表示,该名员工死前曾患抑郁症。不过,死者家属则认为,其自杀是因为业绩下滑,可能被“支行行长炒掉”所致。

  死者段彬祺,28岁,大学本科毕业,入职平安银行三年,是宝安支行零售业务部门的一名客户经理。据了解,他业务表现不错,同事关系也好,但比较“爱面子”。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