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摩与杭州工商信托设合资基金

2011年05月18日 21:05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按4:1比例占据董事会席位

  【财新网】(记者 田林)在摩根士丹利(NYSE:MS ,下称大摩)设立的首个人民币私募股权基金中,大摩与其合作伙伴按4:1分持该基金董事会席位。

  大摩5月18日宣布与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杭州工信)联手设立一合资基金,在该基金中,两家分持80%和20%的股权。

  接近大摩中国区高层向财新记者透露,大摩已于2008年11月入股杭州工信,持杭州工信19.9%的股份,并于去年12月与杭州市政府签署合作备忘录。此次合作设立基金有长时间的铺垫。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