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汇丰:在亚太打造五个“超10亿美元”市场

2011年05月18日 12:08 来源于 财新网
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将分别实现“10亿美元”盈利目标,中国内地和香港目前已率先实现这一目标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汇丰宣布其亚太区中期经营目标,预计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两者合并计算)的税前盈利将分别达到10亿美元,加入当前香港和中国内地的行列,共同组成其亚太区的五大“超10亿美元”市场。

  继本月11日汇丰集团在伦敦宣布调整集团战略后,汇丰18日进一步阐述其亚太区新策略。汇丰集团亚太区行政总裁王冬胜特别强调,在亚太地区的战略方向有三大重要领域,即:扩大汇丰在大中华地区的领先优势;在主要市场(香港、中国内地、澳大利亚、印度、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扩展业务规模;通过增强跨境服务能力实现在全球联动方面的最大竞争力。目前,汇丰在亚太区有22个市场。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