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2011陆家嘴论坛拟5月19日开幕

2011年05月17日 19:07 来源于 财新网
探讨新时期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论坛规模在800人左右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第四届“陆家嘴论坛”将于5月19-21日在上海浦东举行,本届论坛规模为800人左右,主题是“新时期的金融体系及其宏观管理”。

  5月17日下午举行的上海市政府新闻发布会上,上海市金融办主任方星海介绍,论坛旨在促进和深化金融领域的全球对话与合作,加快中国金融体系的现代化和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在此基础上,本届论坛设置了一些经济和金融界广泛关注的重点、热点话题。

  2011陆家嘴论坛由上海市政府以及“一行三会”共同主办,中国保监会主席吴定富和上海市市长韩正担任共同轮值主席。参会者主要是国内、国外著名金融机构的专业人士、高校和科研院所的专家学者、金融中介服务机构以及一些相关领域的政府部门等相关人员。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