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银监会:没有禁止房地产信托的新政策

2011年05月17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银监会有关官员向财新记者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关于禁止房地产信托新政策;有《关于逐月上报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表的通知》,但属于正常监测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针对媒体报道房地产信托业务被叫停的消息,财新记者从权威渠道确知,目前银监会没有出台禁止房地产信托的新政策。

  5月17日,银监会有关官员向财新记者明确表示,目前没有关于禁止房地产信托新政策。

  关于媒体报道的《关于逐月上报房地产信托业务风险监测表的通知》,上述官员表示,确有此事,但这个属于正常监测。

  《证券时报》17日报道称,部分地区房地产信托业务量较大的信托公司已接到地方银监局紧急通知,要求暂停房地产信托业务,保障房、经济适用房和城中村改造项目这三类房地产信托业务除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