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高管协助调查 空中网暴跌近28%

2011年05月1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现任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因卷入中国移动的腐败案,正在协助调查

  【财新网】(记者 马媛)受高管涉嫌卷入中国移动腐败案的消息影响,周一空中网股价暴跌近28%

  空中网(NASDAQ:KONG)周一股价低开低走,截至收盘暴跌27.89%,收报5.48美元。当日成交量为272.00万,接近日均量28.12万的10倍。目前空中网市值为1.9亿美元。

  周一出版的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中国移动数据部副总经理马力涉嫌严重违纪,正在接受组织调查,据说涉案金额过亿;现任空中网董事长兼CEO王雷雷因卷入中国移动的腐败案,正在协助调查。(相关报道:马力与空中网CEO王雷雷被卷入中移动反腐案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