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鲁宾斯坦:凯雷从未公开表示过要上市

2011年05月17日 10:46 来源于 财新网
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称,与北京市政府合作的人民币基金即将宣布第一个投资项目,这一基金已经募集资金32亿元人民币,最终规模为50亿元人民币

  【财新网】(财新记者 黄山)凯雷与北京市政府合作的人民币基金即将宣布第一个投资项目。根据凯雷集团联合创始人大卫•鲁宾斯坦(David M. Rubenstein)透露,这一基金已经募集资金32亿元人民币,该基金的最终目标规模为人民币50亿元。

  凯雷投资中国的基金主要有凯雷亚洲基金、凯雷亚洲增长基金和凯雷亚洲房地产基金,三只基金均为美元基金,但是根据中国的投资政策,美元基金在对传媒、电信、金融等行业的投资会受到限制,新成立的人民币基金正好填补了这一空白。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