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交行携手阿里巴巴拟在淘宝网开店

2011年05月10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为个人和中小企业用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增加中间业务收入

  【财新网】(记者 田林)交通银行与阿里巴巴集团携手开创银行网络旗舰店营运模式。

  5月10日,双方在上海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将在快捷支付、手机支付、中小企业网络融资等众多方面开展合作,并首创银行网络旗舰店营运模式。

  交行相关负责人向财新记者介绍,交行与支付宝达成快捷支付合作,可使太平洋卡持卡人简单、安全地完成网上支付,网上支付成功率将从原先的60%左右提升到90%以上。

  快捷支付是支付宝携手商业银行推出的创新服务,快捷支付可让各类银行卡用户不需要特别开通网银就能方便地网上付款。阿里巴巴称,这是近一个月来第12家银行与支付宝达成快捷支付方面的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