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三大行浙江分行上调首套房首付及利率

2011年05月09日 16:18 来源于 财新网
建行、中行、农行浙江省分行日前首套房贷首付已上调至四成,利率为基准利率上浮5%-10%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银行房贷越收越紧,“首套房贷三成首付、基准利率”已成为“浮云”。

  浙江《都市快报》消息称,建行、中行、农行各自浙江省分行日前均调整了首套房贷政策,首付已上调至四成,房贷利率在基准利率基础上再上浮5%-10%。

  建行浙江省分行明确,从5月5日起,对首套房贷利率原则上执行基准1.1倍利率,首付不低于40%,对于第二套住房,首付要求不得低于60%,利率原则上不得低于基准利率1.15倍。该行一位个贷部人士说,即便是重要客户,有较大的利润贡献度,首套房贷利率的底线也是基准上浮5%。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