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人人美国上市首日涨29%

2011年05月05日 09:46 来源于 财新网
虽然上市前的两桩事件给人人公司的信誉蒙上了阴影,但发行价的高企和融资的强劲表明,美国投资者仍然对中国概念抱有极大兴趣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沈乎)中国概念股人人公司(RENN.NYSE)上市首日收于18.01美元,较发行价大涨28.64%,较开盘价跌9.94%。

  人人公司开盘于19.05美元,较发行价14美元上涨36%。盘中最高到达24美元,较发行价上涨71%。当日大盘乏力,道指、纳指和新浪(SINA.NASDAQ)、搜狐(SOHU.NASDAQ)、百度(BIDU.NASDAQ)等主要中国概念股均不同程度下跌。


  在上市首日,该公司CEO陈一舟接受了财新记者的专访。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