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申银万国自营部员工跳楼轻生

2011年04月28日 18:42 来源于 财新网
有公司人士表示,此人或因投资亏损而选择轻生,也有分析认为,工作压力只是导火索之一

  【财新网】(记者 范军利)一名上海申银万国员工周四下午坠楼。这一消息在当日下午四时后即传出。

  19时许,申银万国公司总部发布通告证实,“今天下午3时许,我公司一名员工坠楼身亡。”

  4月28日下午,临近16点,一位30岁左右的申银万国职员从楼上坠下,被120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目前生死未知。地点在上海市静安区常熟路171号。近20层高的申银万国总部大厦巍然屹立。

  申银万国的中层领导证实了上述消息。他表示,公司行政部门正紧急布置急救措施,应对此次意外事件。坠楼者为公司证券投资和衍生品部员工。经济观察网报道称,轻生者为申银万国自营部赵立臣,年仅33岁。报道称,“当时申万正在开董事会,赵立臣遗书在办公室被发现,但未悉该遗书的具体内容。”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