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大众点评网第三轮融资1亿美元

2011年04月26日 18:26 来源于 财新网
此次融资规模可能超过了之前国内所有团购网站融资之和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大众点评网最新一轮融资的规模,可能超过了之前国内所有团购网站融资之和。

  4月26日,大众点评网对外宣布完成超过1亿美元融资,投资机构为挚信资本、红杉资本、启明创投和光速创投。

  这是该公司的第三轮融资。2006年1月,大众点评获得红杉资本首轮投资,2007年5月,又获得Google的第二轮投资,不过大众点评未对外公布过上述两轮投资的具体金额。

  据大众点评网介绍,上述资金将用于更多的城市布局、市场推广、移动互联网开发上面,在合适的情况下也将进行商业并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