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上海浦东引入世界一流商学院培养金融高管

2011年04月25日 19:48 来源于 财新网
借新设的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与沃顿、哈佛、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等机构合作,培训本土金融人才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楠)上海浦东新区为培养本土高层金融人才,新近引入世界一流的商学院和金融教育资源,通过政府扶持,尝试为上海金融高管提供量身定做的金融培训服务。

  4月25日,上海浦东国际金融研究交流中心正式开班,这是浦东新区借国际知名金融教育资源培养本土人才的一项举措,培训设于培养干部的上海浦东干部学院。

  早在2010年,上海浦东新区政府就有意与全球顶尖商学院合作,希望引入一流教育资源,为政府高级官员、金融和教育机构以及大中型企业高管人员提供金融教育培训课程。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