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海外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4月21日 08:53 来源于 财新网
苹果第二财季利润飙升95%;亚马逊将允许读者在图书馆免费借阅Kindle;萨科齐承诺将帮助利比亚反抗力量;民间人士称中国在海外大坝项目蕴藏社会冲突风险;市场冷对香港首宗人民币IPO

  华尔街日报中文网

  --苹果第二财季利润飙升95%——第二财季实现利润60亿美元,其iPhone销量创下纪录,多媒体设备iPad和Macintosh电脑销量也非常可观;该公司预计,第三财政季度每股收益约为5.03美元,收入约为230亿美元。

  --中国世纪互联扩大在美IPO规模——该公司目前预计通过此次IPO发行1,250万份ADS,发行价指导区间为每份12-13美元。该公司最初计划发行1,150万份ADS,指导价区间为每份10-12美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