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中信银行与阿里巴巴合作网上支付

2011年04月20日 19:59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即将推出为用户提供信用卡“无限额”网上支付功能,只要卡面额度允许,用户即可在网上消费

  【财新网】(记者 赵静婷)阿里巴巴集团与中信银行宣布,双方即将推出为用户提供信用卡“无限额”网上支付功能的业务,只要卡面额度允许,用户即可在网上消费。这打破了信用卡网上支付额度局限,更被业界视为银行与第三方支付企业合作创新的标志。

  4月20日下午,阿里巴巴集团与中信银行在北京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达成多项金融服务领域的创新共识,双方宣布将在银行卡快捷支付、信用卡代授及分期付款、中小企业网络融资等多个领域展开全面合作。在已有合作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深化在零售银行、电子商务和现金管理、小企业金融等业务领域的全面合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