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太保承保上海迪士尼一期

2011年04月15日 16:23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首席承保迪士尼乐园一期工程,为川沙镇A-1地块场地形成和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总保额为23.1亿元

  【财新网】(记者 田林)中国太平洋保险(集团)股份有限公司(601601.SH,下称中国太保)4月14日发布消息称,该公司首席承保迪士尼乐园一期工程,为川沙镇A-1地块场地形成和市政道路及附属设施工程项目的建筑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总保额为23.1亿元。

  中国太保称,2009年就将上海迪士尼项目列为公司重点项目,并成立迪士尼保险项目服务小组,提供专业业务、理赔咨询、保险知识培训及日常的防灾防损等服务。

  4月8日,中国大陆迪士尼主题公园在上海破土动工。该项目由华特·迪士尼公司占股43%,上海申迪集团持股57%。■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