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将升至十年来最高

2011年04月12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平均租金已突破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最高值;预计2011年二季度,服务式公寓租赁市场将更加活跃,租金仍保持上升的趋势

  【财新网】(记者 马媛)北京甲级写字楼租金继续快速上涨,平均租金已突破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最高值。

  仲量联行4月12日发布的2011年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显示,一季度北京写字楼租金环比增长5.1%,达到每平米每月218元(按建筑面积计算,下同),整体平均租金已超过2008年金融危机前的最高值。其中CBD区域增长最快,环比增6.8%,达到每平米每月226元。

  “尽管未来有更多的写字楼入市,预计市场需求仍将超过新增供应,租金将升至2000年以来最高水平。”仲量联行董事覃晓梅在仲量联行2011年第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报告发布会上表示,2011年预计还有超过50万平方米的新增供应进入市场,其中近一半的新增供应将用于企业自用。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