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跨国药企业务占上海医药六成分销量

财新记者 郑斐
2011年04月12日 17:24
69家跨国药企与上海医药深化战略合作;2011年上药与各跨国药企签订的协议总量将突破200亿元人民币,占目前上药全国分销业务的60%

  【财新网】(财新记者 郑斐)上海医药(601607.SH)2011年与各跨国药企签订的协议总量将突破200亿元人民币,占目前上药全国分销业务的60%。

  4月12日,上海医药在沪举行“跨国药企高端药品高值耗材及疫苗中国区域深化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包括辉瑞(Pfizer)、赛诺菲-安万科(Sanofi - Ann vanke)、默克(Merck)、诺和诺德(Novo Nordisk)等在内的69家跨国药企管理层代表出席。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