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证监会单日放行九只新基金

2011年04月12日 16:21 来源于 财新网
这是证监会去年7月基金募集申请公示以来放行力度最大的一次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中国证监会公布的数据显示,4月6日共有九只新基金获批。至此,今年以来已有56只新基金获批。

  这九只新基金分别为上证180成长ETF及其联接基金、博时深证基本面200ETF及其联接基金与金鹰中证技术领先等五只指数基金,嘉实领先成长、国海富兰克林策略回报两只偏股型基金,以及汇添富可转债、建信信用增强两只债券型基金。

  证券时报,这是证监会去年7月份基金募集申请公示以来放行力度最大的一次。此前一周,仅有光大保德信信用添利一只基金获批。报道称,上周还有四只新基金上报募集申请。■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