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国海富兰克林新基金获批

2011年04月08日 17:25 来源于 财新网
认为下半年通胀压力缓解后,2011年股市有望出现整体性投资机会

  【财新网】(实习记者 胡楠)富兰克林国海策略回报灵活配置基金获中国证监会核准,将于近期在各大银行和券商渠道公开募集。

  今年一季度,公募基金发行呈现淡季不淡的现象,整个季度新成立的基金已达50只。

  就2011年的股票市场,国海富兰克林基金认为,中短期内受流动性收缩政策的明显压制,下半年通胀压力有望缓解,宏观流动性逐步好转,随经济向上趋势逐步确立,股市将可能迎来估值修复的机会。总体而言,2011年股票市场将保持活跃局面,在通胀压力缓解或投资者预期通胀压力缓解之后,市场可能出现整体性投资机会。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