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二次过会”被否 胜景山河亟待彻查

2011年04月06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业内人士建议,应该彻查胜景山河所有细节,并公布于众,以免质疑实行金蝉脱壳之计

  【财新网】(记者 张冰)此前被屡被质疑造假的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胜景山河)IPO刚刚被否决二次上市。证监会4月6日对其进行首发会后事项进行审核。

  胜景山河此前已经过会,2010年11月30日刊登招股意向书,最终以每股34.2元发行1700万股,募集资金58140万元。

  公司前身为成立于2003年的湖南古越楼台生物科技发展有限公司。2008年根据古越楼台临时股东会决议,以截至2008年2月29日经审计的净资产11,840.65万元按2.63:1的比例折股,由古越楼台整体变更设立为湖南胜景山河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股本为4,500万股。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