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苏格兰皇家银行中国区换帅

2011年04月06日 13:39 来源于 财新网
刘小俞加盟担任RBS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此前供职摩根大通

  【财新网】(记者 田林)4月6日,苏格兰皇家银行有限公司(RBS)宣布刘小俞将加盟RBS并担任中国区主席兼首席执行官。

  此前,刘小俞任职摩根大通,担任中国区金融机构部主席兼中国区副主席。RBS称,该任命可作为其亚太地区整体投资规划的一部分。

  RBS亚太区主席麦高铭宣布此项任命时表示,刘小俞在中国有15年投资银行经验,她的加盟更加表明RBS对中国业务的不断投入,反映出RBS在中国境内外大力发展批发银行和投资银行业务的决心。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