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今日报摘】国内经济类媒体摘要

2011年04月01日 08:2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汇集团称4月底恢复正常销售;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标准发布实施;证监会:进一步研究主动公开监管信息方式;欧洲央行4月加息几成定局;CPI或再破五 加息预期增强;保监会拟提高外资保险类机构来华门槛

  中国证券报

  --周小川:中国对加入SDR并不着急。央行行长周小川3月31日表示,对让人民币早点加入特别提款权(SDR)的要求表示欢迎。人民币加入SDR“没有绝对的条件”,在全球范围内人民币被广泛接受还需要一个过程。

  --双汇集团称4月底恢复正常销售。拟向上游扩张养殖业 重组方案调整存疑。

  --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标准发布实施。4月1日,深交所发布实施《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标准》,明确和规范了创业板上市公司公开谴责的认定标准,进一步健全和完善了纪律处分自律监管执法机制。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