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首家资产评估母子集团试点公司揭牌

2011年03月30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政部和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力图把中联评估集团打造为业内旗舰,以把握国际话语权

  【财新网】(记者 张宇哲)3月28日,中联评估集团揭牌,这是国内第一家采用“母子公司”经营模式的资产评估机构。也是财政部近年推动评估机构“做大做强做优的首个试点”,意图把该集团打造为业内旗舰,推动国内评估行业提高运行管理水平,把握国际话语权。

  中联评估集团是以中联资产评估公司为母公司,组建了包括集团母公司、研究院以及境内外37家专业和区域子公司、分公司,通过集团化、网络化运作,统一了技术方法、客服标准、质保风险控制政策、财务政策、合伙人机制等。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