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雷曼迷你债最终建议处理方案出炉

2011年03月28日 10:49 来源于 财新网
在满足一定前提条件后,相关迷你债的投资者将可收回其投资款项的70%至93%

  【财新网】(记者 温秀)悬而未决的雷曼迷你债问题(参见《雷曼“迷你债”大风波》)有了进一步突破。上周末,中银香港会同13家分销行,就雷曼迷你债的回购提出最终建议处理方案。公告称,在满足一定前提条件后,相关迷你债的投资者将可收回其投资款项的70%至93%。

  中银香港表示,在经过与雷曼兄弟的漫长谈判后,考虑到有关争取押品申索有限次序的问题依然存在法律不确定因素,接管人认为当前建议的收回押品水平,是可能争取到的最佳结果。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