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天艺所两只艺术品股票复牌跌停

2011年03月24日 17:41 来源于 财新网
共有304笔卖出交易,至周四收盘,无人买入

  【财新网】(记者 王紫雾)天津文化艺术品交易所(下称天艺所)首批上市交易的艺术品20001(《黄河咆哮》)和20002(《燕塞秋》)于3月24日复牌,现价比停牌前的收盘价下跌10.02%。共有304笔卖出交易,至周四收盘,无人买入。

  这两只艺术品于上周四被特别停牌,交易所称是因“接到天津市政府监管部门通知”所致。周三,天艺所发布公告,表示因《黄河咆哮》和《燕塞秋》本月累计五个交易日收盘价均达到涨幅限制,当本月累计第六个交易日再涨停时,天艺所将对其进行特殊处理(详见财新《新世纪》周刊报道“艺术品‘股票’之惑”)。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付涛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